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小竅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小竅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近五年的學習中,在老師不厭其煩、諄諄教導和我自己的努力下,我掌握了一些學習小竅門,今天我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上課時要認真聽進,集中注意力。做好課堂筆記。有時,老師正在講一些重點內容,要及時記錄下來,這樣有利於課後複習時查閱。 

2要勤于思考,積極舉手發言,表達自己的觀點,發言時要有自己的信心,偶爾說錯了也沒有關係。說錯了,老師,同學會馬上訂正,這樣你會記得更牢。比不說要記得牢。 

3作好課後複習,要知道溫故而知新嗎。回家后,要盡量把作業做的快而好。做好后,便可以適當地閱讀一些好書或報紙,增加我們的閱讀量。 

4在雙休日,我們一定要做好讀書筆記,還可以背誦一些書中的好段落,以便在寫作文時靈活使用。 

5還要做好預習工作。在預習時,要認真的朗讀、反覆地朗讀課文,體會文章的用意。 

其實,其實學習也沒有什嫫特別的方法,關鍵還是要勤奮。希望大家能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有條不紊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習小竅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