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我在假期里看了許多的書,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鋼鐵是怎麼練成的》。他給我的印象總是那麼偉大,就像是一座人生的燈塔,照亮我的人生,幫我拔開人生的迷霧,引導着我的前行。 

  書中的主人公—保爾使我對他而生敬意,保爾被老師趕出學校后,他的身體狀況俞下,癱瘓。但他並沒有為此而沮喪,而且開始了他艱難的寫作生涯。我非常敬佩他不懼怕病魔和不怕命運的挫折的百折不撓的革命精神,他時刻為革命事業奮鬥。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毅力是成功之本,是一種堅韌,也是一種積累。毅力。它往往表現一個人在挫折中所展示的一股力量,有了毅力,人們不會向困難低頭。 

  保爾柯察金小時候的生活十分艱苦,不是被母親責罵,就是被受神父冤打,但他憑着自己的毅力,堅持生活,並立志要從軍,終於,他實現了他的志向,從軍期間,受到了老一輩的影響,自生有長期實踐,成為了一位有剛強性格的革命戰士。 

  我領悟到:一個人的毅力對他一生有很大的影響的,生活在這個時代,遇到困難就應勇敢地面對,我們就會發現,我們也是有毅力的,人的一生有四種味道—酸甜苦辣!在我們的人生中,要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沒有哪一個名人志士是一步登天的,他們都是在挫折中鍛煉了自己。我們不要以為當一名作家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因為一路上有許多困難和艱辛。所以,只有堅強的毅力才能克服種種困難和挫折,才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