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自卑甩在身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自卑甩在身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其實是一個很自卑的女孩。曾經的我,總是低着頭,總有一團黑影跟在我身後。現在,我在奔跑,將那團黑影遠遠甩在了身後。那團黑影,就是自卑。

  小學時,我的成績就不算拔尖,相貌平平,嘴角邊還有一條刺眼的疤。於是,我很自卑。走路時,總把頭埋得很低,生怕別人發現我嘴邊的疤。班上的男生見了我就會嘲笑我。於是,我便更加自卑。直到有一天,媽媽把我送到了主持人班,我才發現了我的天賦——聲音很好聽。於是,我努力的學主持、唱歌,希望我在一方面有突出的成績。直到有一天,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和藹地對我說:“我們班這個學期要辦一期中隊主題隊會,需要兩個女主持人,我發現你在這方面很有天賦,不如你來當主持人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真的可以嗎,老師?”我激動極了。老師微笑着點點頭,道:“回去好好練習吧!”我激動地對老師說:“謝謝老師,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於是,我回家不停地練習口語,水平也越來越高。

  終於,我踏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舞台。我站在舞台上,既緊張又興奮,生怕念錯詞。表演結束了,我發揮得很不錯,我們班的中隊主題隊會也取得了很高的評價。事後,也有許多人碰到我們班主任就會誇我。從此,大大小小的主持都少不了我,我漸漸地也不再自卑,因為,我也有我自己的長處,我也有可以驕傲的地方!

  雖然現在,學習很緊,沒時間做主持了。但是,我不會忘記,我也自豪過、驕傲過,是老師的讚賞、同學的鼓勵使我走出了自卑的陰影。我,不再是以前那個自卑、膽小的徐美婧了!

  當毛毛蟲發現自己的優點時,便能成為最美麗的蝴蝶!

  初一:徐美婧

您正在瀏覽: 把自卑甩在身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自卑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