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你身後,就是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身後,就是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認為  

  在你的身後,就是我的幸福 

  昨天,分班了,我和他分到了完全不同的班級,雖然之隔了一條路,但是對於我來說,好像真的相隔千里。 

  

  在這個新的班級里,我沒有可以訴說心裡話的朋友,真的好孤單。有時,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找你,可是,我知道,現在最重要的真的是學習。 

  記得以前在一個班的時候,每次有人說我懷話的時候,你總是會走到他的面前,對他說:你小心點!這句話只有四個字,但在我心中,卻是永遠抹不去的回憶。 

  分班之後,我就一直沒有見到你,雖然校園很小,但是你好像已經消失了。 

  今天放午學老天讓我遇見了你,而且你又一次把我藏在身後,自己走在前面為我開路,我真的很溫暖,也很快樂,雖然只有幾分鐘。J,我看得出來,在你的心裡,一直只有我,在我的心裡,其實也永遠只有你一個人。其實你一直是和我一條路上的人,今天,我為了等朋友,沒有走那條路,我以為,你會自己走了,沒想到,你卻說服了你的朋友,和我走一條路。 

  J,今天你說,你們班沒有一個你認識的,很鬱悶。而且同桌也經常掐你,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我知道,在你的心裡,我永遠都是你一直的伴侶。 

  J,我想告訴你,現在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等到初中畢業了,都考個好高中,然後進了大學,我們就可以真正在一起了。 

  雖然時間很漫長,但我願意等,相信你也願意等吧。 

您正在瀏覽: 在你身後,就是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身後,就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