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流滿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流滿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淚流滿面 

  因為害怕死亡,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做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歲月流逝,等到我們擁有滿頭白髮時,才會喃喃地說,那種力量太不可思議…… 

  ——題記 

  死亡在我的腦海里一直都是個模糊的印象。 

  記得第一次接觸死亡,是在一個下雨的黃昏。小小的水珠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在那耀眼的色彩中,我看到了躺在白色床上的他,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我拒絕聽到旁邊親人們歇斯里地的哭喊,闖進耳朵的,只有水珠滴在青石板上的那份堅強,好像駝鈴在響,是那樣的清脆。 

  我轉過身,沒有表情的離開了,絲毫不管旁邊憤怒的眼神。 

  我靜靜的走在路上,思考死亡的力量。為什麼因為你的離去,那麼多人會哭得紅了眼睛,昏暈過去?為什麼因為你的離去,我會變得這麼彷徨?為什麼? 

  抬起頭,凝望蒼穹,原本以為可以找到答案。可是!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會那麼凄涼,一聲一聲霰血鳥的悲鳴,斜斜的掠天而去。猛然間,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站在回憶的河邊看着搖晃的渡船中年無聲的擺渡,他們就這樣安靜地畫下黃昏,畫下清晨。那些被畫下的,都是已經死掉的,當然也包括我回憶的你。可,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一直都不明白死亡的力量。是大?是小? 

  它可以那樣地掌握任何人的生命,又可以那樣的被時光所記錄,輕而易舉,沒有過反抗。 

  就這樣,我看到生命從我頭頂飛過去時投下的斑駁深邃的暗影。沙漏翻過來,覆過去,千重鶴又燦爛的開了一季。我知道又過了一年,很多事情也改變了。 

  被死亡帶走的屬於我的黑色輓歌,要怎麼回憶呢?那些已經很久沒有想起的事情;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語的表情,來回地在烈日下面反覆地走來走去。然而,卻總也走不到我身邊!是因為死亡嗎?死亡啟動了自己的力量在禁錮他們嗎? 

  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血鳥破空悲鳴的日子,在紅蓮綻放櫻花傷勢的日子裡,在被死亡搶去的原本屬於我的萬千事物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年萬年的時光與間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 

  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那學早已經不屬於我的世界,這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也許,死亡的力量僅僅是可以讓我不知所措的淚流滿面而已!

您正在瀏覽: 淚流滿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