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再廣,不忘父母恩;夢再遠,不忘恩師情。

  ——題記 

  老師,是您豐富了我們知識的營養,是您告訴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輕言放棄和頹喪;您用心靈的甘泉,潤育着我們青春的夢想。老師您就是我在這歡聲笑語中的另一個母親 

  雨珠隨着春天的第一聲雷鳴由茫茫蒼穹之上貫穿下來,烏雲將我的心重重覆蓋不留一絲希望,昏暗的光一直延綿至天的盡頭,地的邊緣。心中的沉悶不知向誰傾訴。有人說,傻瓜,老師當然是最佳人選。誰不知老師是學生煩躁時傾訴衷腸的最佳對象,可是我的心正是因老師而迷茫! 

  老師不理睬我了!我不知所措,可能是昨天接了老師的話尾吧,可能是上午沒完成作業吧,也可能是在宿舍沒守紀吧。總之,我無從知道。噢,對了,一定是中午的那件事:快上課了,一個同學在教室拖地,因一點誤會,我和他發生了爭執,事後我非常憤怒,決定下課時一定要討回公道,可能是被善解人意的老師察覺了,她連叫了我四五聲,我硬是沒有理會老師,之後,無論我如何親近老師,她不再跟我說一句話。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我的心越來越重,越來越亂,連寫日記都無法進行,真不知我何時會瘋掉!我不能,我不能再與老師這樣對峙下去,我必須去面對自己的過失。在老師的辦公室,我內疚的心歡快的跳躍,好像在為我加油,一定要再次得到老師的愛。我忍住淚水,用顫抖的聲音艱難的與老師交流,不時露出祈求的眼神,我誠懇的承擔起責任,決心不再懶惰,不再接老師話尾,不再不寫作業。我的心漸漸從黑暗的牢獄中緩緩走了出來,半個小時的交談,我的心裡終於充滿陽光。離開辦公室時,老師叫住我說:“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好孩子!”頓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的心被震撼了,猶如荒蕪的沙漠迎來一次甘霖,我充滿了自信! 

雷停了,雨住了,烏雲散去,天空泛出七彩霞光。 

  我不知道怎樣離開了辦公室,但我清楚我再次得到了老師的愛!我的心飛到彩虹之上,在那裡領悟着人生的真諦! 

  花的美麗在於綻放,淚流滿面不都是悲傷!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