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荊棘人生抒情散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荊棘人生抒情散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會說,人的一生是有許多絆腳石的長跑道;或者是永無止境的河流。但我認為,人的一生其實是一條布滿荊棘的路。時而漫步,時而奔跑。時間從指縫中溜走,成長見證着這一切。

  也許在這途中的某一段是“美好”的,但美好之中傷心依然存在。有時,一個晴天霹靂會讓人無法振作,是被那荊棘所傷。

  我今年12歲,走過的路也不算短了。12年的風風雨雨、是是非非,讓我不得不從那撒滿鮮花布滿陽光的童年小屋裡走出來,去面對那暴風雨的青年時期。結果自是不言而喻,多少次心靈的創傷,淚水是最好的聆聽者,我的傷與痛只可以對它訴說。

  也許荊棘和淚水本是一體的,被荊棘所傷淚水便不覺落下。在那晶瑩的淚光里,之前的一切都將重演。

  回想,這是最好的結局:經歷的風雨、把荊棘帶來的傷儲存。

  這就是人的一生,布滿荊棘的泥濘小路!

您正在瀏覽: 荊棘人生抒情散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荊棘人生抒情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