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書籍結伴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籍結伴而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包含知識的海洋。我從小就愛讀書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只有讀書啊我們才能增長之知識,開闊視野。

  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圖書館,我便拿起那些頁數較薄的書開始讀,從那時我便和書籍結下了不解之緣。那時我剛上一年級,認識的字又不多,遇到不認識的字或不懂的句子我就去請教爸爸,爸爸總是耐心的給我解釋。

  從那以後爸爸經常給我買書,我便一有空就跑去看,媽媽叫我吃飯我隨便應和一聲就繼續看。

  等到我大一點的時候,我不再只滿足於一般性的讀物,而向高的層次的書籍邁進,父母給我的零花錢我從不亂花,我都用來買書。我覺得庫法耶夫說的對書不僅是生活,而且是現在、過去和未來文化生活的源泉。

  隨着我漸漸的長大,讀的書也越來越多我明白:書籍便是這種改造靈魂的工具。人類所需要的,是富有啟發性的養料。而閱讀,則正是這種養料

  書籍是一個非常好的益友,它能使我們變得高尚,變得充實,變得快樂。使我們開開心心的成長。

  固堤中學初一:張琦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籍結伴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籍結伴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