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地球之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地球之幻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590年,當時科學家本來估計地球還有51億年的壽命,但在照這樣下去,地球的壽命已經剩下不到一千萬年了。 

  可悲的是,生活於這個世紀的人類,已經看不到地球美麗的四季了,有的只是除了堅固的高樓外一望無際的荒漠,布滿烏雲的天空,和那些令人作嘔的酸雨。沒有植物和動物,只剩下人類在孤獨的存活着,人們只有看一下那些經典的老電影來了解前幾個世紀的人生活環境曾是多麼美好。現在的人類在抱怨着,抱怨前幾世紀的人沒有好好珍惜資源,抱怨他們沒有好好保護環境才造成了今天的結果。 

  現在人類唯一的解決辦法便是離開,離開這個曾經是一顆藍色寶石,但現在卻布滿灰色瑕疵的星球,航天局已派出多艘飛船,在銀河系外探索適合人類生活和居住的星球,人類是自私的,他們為了生存甘願離開這個曾經在這生活了三百多萬年但最後卻因為人類自己而走向滅亡的星球,揮一揮衣袖,不用負一點責任。 

  鈦磺沙塵暴又來了,又來襲擊這座固若金湯但卻毫無生氣的城市,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吧,哼,自然,天知道現在還存在自然嗎。 

  航天局剛剛傳來消息,正在天海系裡的F—121探索型飛船發現了一顆綠色行星,這座星球含有大氣層、臭氧層。有河流、以及凈化空氣的植物。很適合人類居住,具體情況現在開始調查…… 

  雖然那顆星球非常適合人類居住,但它卻永遠也比不上曾經散發耀眼藍色光芒的地球。是的,地球是獨一無二的,它創造了上萬個物種生存的空間,而如今卻被自己的居住者——人類破壞得面目全非。 

  人類已經住上了那顆星球,拋棄了曾經輝煌的地球,我彷彿看見地球又在落淚,落下了一滴滴灰色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未來地球之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地球之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