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網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起床,媽媽就對我說:“我和爸爸要出去辦點兒事,你一個人在家裡乖乖地做作業,不準上網、不準看電視。”“小女遵命,一定照辦。”我必恭必敬地說著,心理卻暗自竊喜:嘿嘿,你們一走我就上網玩遊戲。

  “嘭”地一聲,爸爸媽媽走了。“耶!”我正欲打開電腦,卻聽見開門聲,我趕緊從書房裡跑出來,沒想到正撞見媽媽走來。媽媽見我,奇怪地問到:“咦!你的卧室在那邊,你跑到書房裡去幹什麼?”“我去拿書,你不是去辦事兒嗎?怎麼又回來了?”“我回來拿錢包。”媽媽又急匆匆地走了。當我確定媽媽已經走了,不會再回來了,我大搖大擺地走進書房打開電腦,玩起了QQ堂。

  不知打了多少時間,打了多少回合,正當我把對手殺得節節敗退、東逃西躥的時候,我靈敏的耳朵系統向我發出“警告”:有動靜。頓時,一種不祥之感涌了上來,我悄悄地將頭往後一看,吸了一口冷氣,老爸老媽正站在我身後!再看看他們的面部表情,嚇得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他們的表情非常嚴肅,兩眼瞪得我渾身不自在,我立刻換了一副面孔,笑嬉嬉地對爸爸媽媽說:“我才玩十幾分鐘。”媽媽冷笑道:“哼!十幾分鐘,我們在這裡已經站了二十多分鐘。”我立刻啞口無言了。爸爸更是火冒三丈,隨手操起個東西就向我打來,我尖叫着,還沒有跑開屁股就挨了兩下。我在屋子裡亂躥,嚇得哭都哭不出來。也許別人看我們一家這副模樣,還以為我們在玩老鷹抓小雞呢!終於,爸爸也累了,沒再打我,可眼睛依然氣鼓鼓地瞪着我。瞧那架勢,彷彿一口就能把我吃了似的。後來,在爸爸的監督下,我刪掉了QQ堂。爸爸還給我講了一大堆道理,什麼網上的圖片、語言等會腐蝕我純潔的心靈,玩了電腦遊戲成績會下降。最後爸爸問我服不服,我剛想說不服,可又轉念一想:不服老爸肯定會打我,我這不是自討苦吃嗎?於是立刻改口說:“服服服,心服口服。”卻在心裡說:“才怪呢!”

  通過這次事件,下一次我不敢偷偷上網了。但爸爸媽媽已向我承諾,我可以在他們的監督下上網,這還差不多,我可不想提心弔膽地偷偷上網。

您正在瀏覽: 上網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