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夜晚不同於城市。城裡一到夜晚霓虹燈成了主角,在大街小巷中閃爍着;而鄉村的夜晚天空中只剩下月亮和星星,偶爾月亮上也會漂過一朵淡淡的白雲。 

兒時每到夜晚我吵着鬧着不肯睡覺,硬是要奶奶講幾個故事才罷休。奶奶只好搬出一把椅子坐在屋前的空地上,抱着我講故事。 

 記得有一次奶奶講了好幾個故事,我還是睡不着。奶奶便對我說:“來我們數星星。”於是,我就數了起來:“1、2、3••••••”剛數到10我就停了下來??因為我十以外還不會。那是我第一次很仔細很認真的看鄉村的夜晚。 

 空中掛着一輪好似小船的明晃晃的月亮,突然飄過一朵淡淡的雲把月亮遮住了,使月亮顯得更神秘、更朦朧,使人展開無邊的想象……楊柳擺動着纖長的柳條,小溪一路唱着歡樂的歌,遠處時不時傳來一聲狗叫…... 

這是一個多美的夜,我不知不覺的在奶奶的懷中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