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所以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所以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所以我感到十分快樂。 

  你就像是一縷清風,吹拂着我的身體;你就像是一泓清泉,滋潤着我的心靈。如果沒有你,生活將變得平淡無味;如果沒有你,世界將變得黯淡無光、毫無趣味。 

  你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因為有你,家庭才會溫馨;因為有你,國家才會和睦;因為有你,世界才會如此絢麗多彩。 

  你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讓我和同學和睦相處;讓我和家人談笑風生;讓我和老師親密無間。你也不時讓我同陌生人走在一起,讓我結交更多好朋友。這些等等都是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情。 

  讓友誼之樹常青,讓愛情之花常開,讓親情之水源源不斷地流淌。這是你的職責,也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我喜歡上網,你便和我一同走到網上。你幫助我在尋找着一些東西,是什麼呢?噢,原來是朋友。因為有你,通過一根細小的網線就可以讓兩個素未謀面的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讓我在交友的過程中感受到了快樂。因為,你實現了我們共同的目標之一——讓友誼之樹常青。 

  在家中,為什麼我們會倍感溫暖?為什麼我們寄宿生會那麼盼望着星期五這個可以回家的日子?因為在家中有你的存在。爸爸媽媽都十分關心我們。為我們準備好吃的、好玩的。身上的衣服也一定是經過爸爸媽媽細心挑選出來的,穿着都非常暖和。平時,父母晚上和我們一起看電視,一起休閑。到了考試前,爸爸媽媽就都陪在自己身邊一起複習,讓我感到很快樂。這些等等都體現了你的作用。你又完成了我們的一個目標,讓親情之水源源不斷地流淌。 

  爸爸媽媽因為你而走到了一起,而讓他們的愛情之花常開的東西是什麼呢?其一當然是你啦,那麼其二呢?就是我們我們自己了。我們是爸爸媽媽的結晶,是我們見證了父母間的愛情。完成了我第三個任務——讓愛情之花常開。我很開心,我想你一定也和我一樣高興吧! 

  然而,這樣就足夠了嗎?不,這遠遠不夠。只有當你踏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時,你才有可能停下腳步,或許你不能停下來。 

  讓我們都記住你的名字吧,那就是——“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朋友們,讓我們帶着“愛”,朝着這“美好的人間”而共同奮鬥吧! 

  讓我們一同來傳遞它,讓“愛”灑遍世上的每一個角落,在這同時,快樂也會充滿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所以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