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時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你,我碾轉反側;為了你,我寢食難安;為了你,我拋棄一切所好!只願與你相守,你是我的偶像。我夢裡有你的微笑,囈語中有你的名字,珍藏着你的每一張圖片,聆聽着你的每一首歌曲,你可知道,我一刻不停地在關注着你。 

  上四年級時,我在電視上聽到你那優美的歌聲,從此,我便加入了“追星一族”的行列。想知道我追的是誰嗎?那就是周杰倫。他的歌目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在那追星的日子裡,我天天拿着你的唱片在電腦上聽,一聽就沒完沒了。上課時也想着你的歌聲,老師講的什麼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回到家,不聽父母的教導,依然沉醉在歌聲中。每天都是稀里糊塗的寫完作業,便開始了我的“事業”。 

  最後,期末考試發下卷子,猛的一看,傻眼了,有好多題就像第一次見面一樣。成績最後還是向我亮起了紅燈。哎怎麼辦呢? 

  不忍,無奈,放棄了你,書本掩蓋了你,知識代替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我對知識的無盡渴求……突然發現,過去的自己是多麼瘋狂,多麼可笑!一切竟像一場夢,一場甜美。無奈而又無知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