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楓樹 標籤:楓樹作文

  隨着跳着華美的華爾滋的春姑娘的到來,大地萬物都蘇醒了過來,太陽紅了起來,天空明朗了起來,就連睡了一冬的小花蛇也在楓樹枝上與朋友們玩耍着,嘻鬧着。

  現在,楓樹媽媽正在哺育着它那一片片調皮可愛個個都充滿着生機、活力的孩子們。春雨過後,每一個孩子彷彿都換上了新衣服綠油油、滑溜溜的新裝,個個都散發著動人的芳香。

  伴隨着春姑娘的演出之後,接下來上場的是夏哥哥,這個時候太陽亮了起來,天空變得更加通透起來。看!那隻小花蛇也懶洋洋的在楓樹枝上曬着太陽呢!

  現在,一個個小姑娘早已長成了一位位美麗動人的少女。褪去了那一套套春綠色的春裝,換上了那一件件翠綠欲滴的華麗的晚禮服,放眼望去,夏在的楓葉林彷彿是一片綠色的海洋,走近一看在每一個翠綠欲滴的楓葉那光滑卻略有褶的楓葉上,都靜靜的躺着一顆透明的小珍珠,這好像就是楓葉娘鑲在晚禮服上的珠寶一般,正是為了參加舞會而精心設計的,雨後的楓葉林空氣格外清新。

  不久,帶着滿臉豐收喜悅的秋婆婆也來湊了湊熱鬧,金燦燦的陽光不小心撒在了每一個楓葉姑娘身上一樣,此時此刻,她們精心裝點的晚禮服慢慢的由翠綠色變成了火紅色,隨着樂師風的伴奏下,楓葉姑娘一個個念念不舍的離開了楓樹母親的懷抱,跳起了美麗的華爾滋,時而旋轉,時而跳躍,天空就是她們的舞台,個個像火花一樣散發著最後的美麗。秋風過後,楓葉林到處散發著楓葉姑娘身上的清香。

  冬爺爺邁着三步進一步退的小步子來了,此時整個世界都安靜了,原來太陽睡著了,小花蛇也回家睡懶覺了,此時天上地下白茫茫的一片,只有楓樹媽媽還在為孕育着新寶寶而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楓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