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楓樹 標籤:楓樹作文

曾記得在幼年,樓下有一棵楓樹。是它,在炎熱的夏天,遮住太陽,讓人們涼快。秋季,是它一年中最漂亮的季節了。 

  春姑娘攜帶着生機,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周圍的一切都在發生着微妙的變化。楓樹的樹枝正在發芽,嫩綠嫩綠的,隨着時間的推移,顏色越來越深,而那些新長出的芽兒就像是樹上開的翠綠的花,漂亮極了。 

  夏叔叔領着火辣辣的太陽喘着粗氣趕來了。知了整天的叫着,覺得非常聒噪。可是這個季節是楓樹更加的茂盛,鬱鬱蔥蔥的。密密麻麻的葉子將像毒針一樣的陽光擋了回去,只是零零散散露出幾個洞,就算陽光射下來,也會變得非常輕柔,從下面看,就像在碧綠的天空中的點點繁星,美麗極了。這棵楓樹為人們灑下了一片陰涼,人們在樹下聊天、打牌,悠閑極了。 

  秋阿姨帶着枯黃的樹葉,踏着穩定的步伐走來了。這時,其它樹的葉子都開始枯黃凋落,而這時才是楓樹最燦爛的時候。楓樹的樹葉火紅火紅的,從遠處看,這棵高大的楓樹就像一束巨大的火把,那一片片火紅的葉子掉下來,就像一束束小小的火把,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冬爺爺帶領着可愛的小雪花飛快地跑來了。這時的楓樹和其它的樹沒什麼兩樣,這時看去,是絕對想到它是楓樹:光禿禿的樹榦,看着它就會有一股莫名的悲傷湧上心頭。 

  這棵楓樹一年四季都很美吧,雖然早在我七八歲時就被人們給鋸掉了了,不過,它早已經在我的腦海了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指導老師:孔俊萍

您正在瀏覽: 楓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