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校園的那片楓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那片楓樹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校園的那片楓樹林 

  有人描述校園冬天的黃昏,有人讚美校園的春天的夜晚,有人歌頌校園夏天的早晨,然而我卻被校園秋天的楓葉深深地吸引住了。 

  在校園中那段最令我懷念的往事,便是和楓葉一起思考,絮絮低語 …… 

  每逢秋天的到來,我都會和校園的那片楓樹林許個約定:當落葉鋪滿小徑時,我就一定抽時間來看望它。就是因為有了這個約定,使我改變了許多許多。 

  盼望着,盼望着,當紅楓葉布滿這道校園的小徑,那個令人想往的深秋季節來臨了,我的心徹底逝去了已往的喧鬧和浮躁,享受着秋天帶給我的纏綿與沉寂,它能讓我在瑟瑟秋風中撫平傷痛得到慰藉。多麼想在這條小徑上一直走下去,就像人生一樣。但是如果與挫折沒有碰面,再遭遇暴風雪該怎麼辦?紅楓葉祈求你與我為伴,去共同面對人生路上的坎坷與艱難。 

  時間轉瞬即逝,春天來了,嫩綠的葉子悄然爬上枝頭,我也即將升學后離你遠去,但在那秋天來臨時,我依然會實踐我們之間的約定,一定回來探望你,我會備加珍惜地將一片紅葉夾在我心愛的書本里。 

  我知道,那片紅葉永遠永遠地不會蛻變,因為它蘊藏了我對校園那片楓樹林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那片楓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那片楓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