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與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與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什麼是美,什麼是丑?難道面貌長得讓人如痴如醉的人就是美?面貌長得難看的人就是丑?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庸俗了? 

  有這樣一則故事,從前有一個美若天仙的富家小姐,還有一個奇醜無比的窮農婦,她們之間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情。 

  一個孤苦伶仃的小孩,沒有飯吃,就快餓死了。他凄慘的倒在富家小姐的面前。 

  他乞求得到一點食物,哪怕只是一麵包渣也好。可我們再看看富家小姐。她嫌小孩臟,不但不給小孩吃的,還放狗咬他。富家小姐救一個人是多麼容易啊!可她卻放棄了做好 

  事的機會。難道這就是美? 

  可憐的小孩餓昏在農婦的腳下,農婦全然不顧家庭的種種困難,毅然收養了小孩。 

  雖然收養小孩之後生活會更加困難,但是農婦不怕,因為有一種力量支持着她,那就是 

  愛,是讓她不顧家庭條件,收養小孩,從此他(她)們過上相依為命的生活。這才是美。 

  有多少人才因為貌問題而被心宜公司拒之門外,他們也有努力過,可為什麼他們 

  還是無法獲得本屬於他們的工作。 

  同學們讓我們公平對待每個人,拋棄以前醜陋美醜觀,精神上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我們看得是實質而不是外表,這就是美.

您正在瀏覽: 美與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