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吃零食的小黃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零食的小黃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王國里,有一所學校,名叫“愛心小學”,三年級一班有一隻小黃狗,名字叫“聰聰”。 

  聰聰是個好學生,上課積極回答問題,下課不懂就問,學習成績非常突出,是全班公認的好學生。不過,他有一個壞毛病??愛吃零食。這次期末考試,聰聰又得了雙百,他自己也高興極了,為了慶祝一下,就用零花錢在狐狸大叔的商店裡買了許多的零食,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吃,嘴裡還唱着:“啦啦啦!我是一隻小黃狗,最愛吃零食,零食真好吃,真好吃!嘿!……。”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家屬樓下,零食也剛好吃完,抹了抹嘴,回到了家。 

  進屋后,把自己考試得了雙百的消息告訴媽媽后,媽媽也很高興,笑着說:“好,今天媽媽就做聰聰最愛吃的紅燒肉。”聰聰慌張地點了點頭。飯做好了,聰聰拿起筷子卻一口也吃不下去,媽媽問他怎麼回事,他很不自然地說:“我也不知道呀! 

  從此後,聰聰越來越愛吃零食,更加不好好吃飯了,媽媽很着急領聰聰去醫院,大夫說一切正常。但事情的經過經常被鄰居小胖熊貝貝發現,貝貝也多次勸聰聰少吃零食,可聰聰就是不聽,反而說:“我的事不用你管!” 

  一天,聰聰正在吃冰淇淋,突然眼前一黑,暈倒了,正好小胖熊看見了,立即把他背到了醫院。經過了一天一夜的治療,聰聰才醒過來,看着又緊張又擔心的媽媽,聰聰懊悔極了,對媽媽說了自己吃零食的事情。 

  媽媽告訴他,零食的營養成分單一,吃的太多會造成營養不良,不利於身體建康。聰聰也後悔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挑食、光貪吃零食了,我要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貪吃零食的小黃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零食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