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向明天持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向明天持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散學典禮的掌聲落下的時候,你會嘆那光陰似箭如流水不回;或許,在吹滅生日蠟燭的那一刻,你會感到莫名的空虛和失落;又或許,在一次次的失敗之後你不再相信還會有成功。

  年輕的我無知可笑,浪漫成性.天真的我堅信一切皆有可能,始終相信我正青春,青春絕對不sayno!可是,我後悔了。

  美麗的玫瑰花叢,就在我的眼前,陽光下閃着鮮紅嬌嫩的光澤.當我站在那兒的時候,滿心的歡喜,我可以快樂地在花叢飛舞了!但,你知道嗎?玫瑰花叢的前面,是無法通過的荊棘,是那一觸碰就會讓我鮮血直流的刺兒,是會讓我感到鑽心的疼痛的刺兒.我不服輸,我努力,倔強地走向荊棘.可,最後,傷痕纍纍,鑽心疼痛刺向我的心.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吧,我對自己說。所以,我爬了起來,放棄了,從新開始。在我終於擁有一對美麗的雙翅,我高興得馬上就去試飛,轟隆隆,下起了瓢潑大雨我又失敗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最後,希望的羽翼被折斷,成了絕望的羽絨。我,哭了。我的自信,我的幹勁,消失了!我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唯一給了自己個借口??長大了。

  所謂的長大后,我不再為得到了小小的成功而樂不思蜀;不再達到為小小的心愿而流汗流淚;也不再把小小的失誤當作玩笑。所謂的長大后,我變得沒有自信,沒有鬥志。仰面對天喊:“不是什麼都是可能的!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幼稚無知了!”半空飛過一隻麻雀,他在努力地飛翔,想要飛上青天,卻撒下羽絨片片。是啊,我就是這隻麻雀,命中注定飛不上青天。

  失敗后的那個冬天,很冷很冷。刺骨的寒風迎面撲來,直鑽入含着體溫的毛衣里,讓人從里冷到外。風,吞噬了陽光,禁錮了世界。我們就像在逃避青春的責任一樣,躲藏着,掩飾着。套上厚厚的圍巾,包住十根像胡蘿蔔的有指頭,披着沉重的大衣,我們埋在角落裡,埋怨着,就像埋怨青春的負擔一樣。

  忽然,一雙大手牽起了我,帶我忍痛穿過荊棘,在玫瑰花叢里翩翩起舞,張開翅膀,我看見了陽光,久違的陽光。解下圍巾,脫下外套,心中的冰山開始融化。陽光下,布在空氣的塵埃像快樂的音符在跳動,在我緋紅的臉蛋旁飛舞,我揚起了嘴角!此時,我才明白,青春的意義,就是嘗試!

  流過淚,才知道眼淚很咸;微笑過,才知道什麼是感動。在陽光踏進我心靈櫥窗的那刻起,我就相信??陽光,會向明天持續。因為,我很勇敢!

您正在瀏覽: 陽光,向明天持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向明天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