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獎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獎品 標籤:獎品作文

  我,從出生到現在,獲得過許許多多的獎品,但是,最令我愛不釋手的這個獎品就是我的第一座“拉丁舞”比賽獎盃。

  為什麼說這個獎盃最令我愛不釋手呢?因為這個獎盃,是用我那三年的辛勤汗水澆灌出來的。

  三年前,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不點,被媽媽牽着小手,送進了一所拉丁舞培訓班,對一切都感到非常好奇的我,從此開始了我的拉丁之旅。

  我非常喜歡跳舞,更尊敬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在學習舞蹈的時候,我非常的認真刻苦,三年以來,竟然一次也沒缺過課。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媽媽決定讓我在家休息,不讓我去上舞蹈課了。我堅決不同意,哭着鬧着非要去上課,因為,我絕對不會讓自己比別人少學一點東西……。

  轉眼我學習拉丁舞有三年時間了,有一天,老師說IDSA世界體育舞蹈協會要在北京舉辦第三屆世界錦標賽,我懷着無比緊張和激動的心情報了名。

  為了這次比賽,我比以前更加刻苦了,我利用一切業餘時間去學去練,常常是腳上磨起了泡,還在堅持着把每一個動作做到更好。我一遍又一遍地看比賽視頻,看別人如何出場、退場、看別人的表情、看別人的動作,這樣就可以做到取長補短了……

  比賽那天終於來了,站在比賽場地,內心不由自主的發慌,四周的看台坐滿了觀眾,衣着整齊的評委流露出挑剔的目光,還有那些自信滿滿的參賽選手。“怎麼辦?我完了,瞧,這些選手都面露微笑,一副必勝的樣子,而我呢?”不能再想了,咬着牙也要堅持到最後。

  輪到我上場了,音樂想起來了,我忘記了一切,跟着音樂舞動起來,經過緊張的三輪淘汰賽,我終於以96.7分的成績獲得了女子10-12歲兒童組第二名。當我從主持人手裡接過獎盃和獎狀的時候,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那閃着銀色光芒的、小小的、周圍帶着藍色花邊的獎盃在別人眼裡也許就是一個漂亮的裝飾,可它卻是我用那三年的汗水與那一霎間的拼搏換來的。

  現在,我已經把那珍貴的獎盃收藏起來。生命不息,舞步不止,我知道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地去學習舞蹈,因為,拿到第二名不是我最高的慾望,而第一才是我努力的方向!

  河北省任丘市華北油田供應學校初一:張子珩

您正在瀏覽: 獎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