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秋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早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的早晨是靜寂的,是寧靜的。 

  深秋是一位穿着金黃色紅色的衣服的少女,深秋的早晨也更是如此。清晨,我漫步在山上,山腳下的良田也都成熟了,泛着美麗的色彩提醒農民叔叔么要收割莊稼了。四周的景物隨着我的走動也在發生變化。剛剛還是一片良田現在是一片長青的松柏林了,這些松柏依舊是那麼的青好象無視秋的存在。地上的花兒草兒禁不住秋姑娘的勸導縮到地下了去了。大雁也開始了南遷的征途了。在松柏林中小覽一會後我又來到了楓葉林,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地上樹上一片紅的火再燃燒。清晨的淚珠更加彰顯出他火一樣的紅,在風兒的吹動下楓葉林好象是翻起陣陣波浪的紅海。 

  終於攀上山頂了,我以往爬山都會滿頭大漢而今天怎麼了?是路上美麗的如畫的風景還是那路上徐徐的秋風讓我心神安寧? 

  太陽就快要升起來了,東方開始泛起了魚肚皮了,天空漸漸的亮了起來萬物也都開始了新的繁忙的一天了。 

  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太湖山,我願我是山上那片長青的松柏林,我願我是那火紅楓葉,我願我是那生機蓬勃的朝陽將我美麗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 

  我愛這美麗家鄉,我愛我美麗的祖國的河山。我將用我的智慧將祖國打扮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