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被風吹過的夏天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們追隨這風的腳步成長着 

  —題記 

  驀然回首,夏令營已經過去了,想想之前的我,傻傻的. 從未出過溫州,不想出,也不敢出.井底之蛙,今天終於要離開這片小小的天地了.感情很複雜,似青澀的蘋果,酸酸的咬了一口,細細品味,卻有着幾縷香甜; 似可口的棒棒糖,甜甜的吻了一下,仔細看看,卻弄髒了嘴唇;似極品的烏龍,難咽的舔了一下.閉眼品味,卻有着几絲甘甜醇香之意……但不論怎樣都不能阻止我的前進,不能毀滅我對這國際大都市的憧憬. 

  7月里,驕陽似火,開營那天,我們早早地來到綠舟的廣場集合。一路上,我們欣賞着沿路的花花草草,哼着優美的小曲兒,心情無比舒暢。等到九中和二中的同學們也到了以後,我才感知自己是多麼渺小,不大的一個訓練營,竟有那麼多知識、那麼多道理等着我們去挖掘。 

  到了宿舍,一切幻想都破滅了,什麼酸甜苦辣咸,通通都成了泡影,41寸大彩電,雙人大床,落地燈……什麼都沒了,彷彿突然得了精神分裂,恨不得把東西全砸了.不過漸漸的也適應了,畢竟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別人什麼都沒講,我憑什麼開口. 

  短短三天里,我們大家一起划龍舟,體驗團結的力量;一起沖智慧迷宮(勇敢者之路),享受智慧的果實;一起勇闖險橋,挑戰不可能的路;一起觀看4D電影和航母模型,感知祖國科技的發達和先進…… 

  划龍舟時,到現在可能還有很多人和我一樣,迷惑着,為什麼,我們總在那一小片水塘打轉,我憤怒着,同學們也都憤怒着,這是為什麼.但最終奔向大河是,我們才明白,團結就是力量! 

  勇敢者之路中,老師,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同學的手都破了,唐老師的手指都卻了塊皮,我也起了些水泡.痛但不哭,任何人都一樣,這就是青春的象徵. 

  險橋時,我們的小胖不慎踩到水,但卻勇敢的爬起來,繼續走.九中的同學儘管落水,但卻不言認輸,拍拍灰,抬起頭,失敗卻不氣餒,現在的社會不正缺少這種人么. 

  浦西的那頂大鐘似乎加了些潤滑油,運轉的特別快,快的要趕我們馬上走. 

  候車廳內,大家似乎並沒有離別的意思,徐老師還在興奮的講述着陳老師抱着兩個籃球偷渡的事,我們也正出錢拍賣肥肥身上的每一件值錢產品…… 

  火車上,我不知道是出於擔心媽媽看到我帶去那麼多吃的,只吃了一點,被批評,還是單純的想在最後一晚把好吃的和大家分享,我把所有食物全拿出來給了大家.老師(出徐芳老師外的女老師,因為不知道姓什麼,sorry)聽說有棒棒糖很開心,問徐老師吃不吃,許老師還一副很不樂意的樣子:他又沒叫我吃.小生我只好馬上賠罪…… 

  晚上,車廂里靜靜的,這是老師在做夢.幾乎沒有人睡,女生們還在聊天,幾個人一張床.其他男生在做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幾個正在輕輕的唱着:我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嘴上甜甜的,心裡卻不知道有多酸. 

  凌晨,我們還在唱,直到都睡了,我哭了,我是個愛哭的人,難過哭,開心也哭.但我從未哭的這麼洶湧,哭的臉全濕了,還哭.也許我不能和他們比吧,我的思想可能太單純了,真的,我不想離開這個夏令營,這裡沒有學習的壓抑,也沒有老師的嚴肅,更沒有家長的逼迫.如果現在上天讓我許一個願望,我要許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保持夏令營.雖然這不現實,但如果有流星從我頭上飛過,我一定會默默的許這個願望…… 

  終於到了分別,離開的時刻了。大家都捨不得這個有趣的夏令營。我在離別的時候,想哭,卻不敢哭.3天來,我們和這個中學,這裡的輔導員,教官,導遊都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同時,夏令營結束,代表着我們要和剛結識的好朋友分開。用這樣一句話結尾:在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們追隨着風的腳步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