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傘走過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傘走過的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散步在無人的小路上,太陽慵散的照在大地上。樹枝上長出了許多的新枝葉,路邊,散亂的葉片凌亂着。輕柔的風吹亂了髮絲,也吹亂了思緒。

  親愛的小蠻,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時間像流沙般飛速的奔跑,你離開我已經四年了。還記得,我們喜歡在無人的小路上畫塗鴉;我們渴望看到浩瀚的大海,喜歡在冬天看到大片的雪花……這一切,彷彿就在昨天上演般似的,雖然回憶起來會有些苦澀,卻依然不肯將它忘記。

  懷念你的笑時的可愛模樣,喜歡你拉着我的手說些悄悄話……小蠻,這些你都記得嗎?曾經,你說過,天上的星星之所以這麼讓我喜歡,因為它獨特。即使不這麼亮,也會用全身的力量去綻放自己的光芒,即使白天會消失。

  拉鉤鉤,一起長大,我永遠記得。

  那天夜晚,我們一起躺在草坪上,一起伸手細數天上的星星。不知怎麼,你突然對我說:“寶寶,你知道嗎?天上有很多星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你看—那是我的。”“赫赫、那我的是離你最近的一顆哦。”我笑盈盈的對你說。“可是,最近的2顆星星,也會有很遠的距離。北斗星上的那兩顆星星相距着一億光年的時間。”“可是……”所有的話堵在喉嚨里。無法說出來,這時的你,如此的憂鬱。就這樣、我們彼此沉默着,因為你的作文淘汰了,為了逗你開心,我期待的說:“小蠻,你知道嗎?我最想看到流星啦。你呢?”“我不喜歡,你知道嗎?每當一顆流星劃過天邊,墜入到太平洋海時,就代表一個人的死去。”

  我有些生氣,把你拉起,看你黯然無色的眼神、我生氣地對你說:“小蠻,你知道嗎?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失敗,每個人都不會一帆風順,你要有勇氣。也許,這次你精心準備的作文沒有成功,但是下次我們會成功的。相信我,不要這樣。微笑你的招牌,不要把它丟了。微笑就是你的運氣啊。加油。”你笑了,那麼甜。我們笑着抱在一起,在夜空下。星星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那個童年,有你陪着我,你分享我的快樂,你承擔我的傷悲。

  2006年的夏天,你永遠的離開了我。那麼沒有預兆,只留下我獨自留在世界上。那個夏天,沒有你的陪伴,只有眼淚。你的笑,我再也不會擁有。

  我們打傘走過世紀末的夏天。我們在沙灘上留下或深或淺的腳印。我們簽訂永遠的友誼。……小蠻,我會永遠記住,你是我旅途中的唯一。我們打傘走過世紀末的夏天,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夏天。

  吳寧一中初一:兮陌

您正在瀏覽: 打傘走過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傘走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