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夏日,愛如清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夏日,愛如清風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當夏季來臨,您的記憶里是否有那麼一些深刻的畫面而來,蕩漾於心底,感動並安撫着燥熱的心於靈?那些沉靜在母親的大蒲扇下的夢鄉,那些和父親搶竹鋪的停電的夜晚,那些於兄弟姐妹捉泥鰍,摸田螺的假日……此刻把它們從記憶深處抽取出來,細細回味,莫名的感動嬌嬈於胸口;心境也悄悄平靜深遠,似一陣夏夜清風,拂面而過,捎來的是濃濃的親情,和淡淡的清涼…… 

 美麗的回憶總值的珍藏與回味,而現時的生活中,我們對家人的每一點關愛與呵護,也是正在創造的溫馨記憶,也許多年之後,這些片段又成為了您或家人彌足珍惜的點點滴滴。而承載它興許就是一床竹席,一頂蚊帳,一床冷氣被,甚至一把大蒲扇……因為有愛,它們,便不再平凡。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夏日,愛如清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夏日,愛如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