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

  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爸爸媽媽帶我到田野去觀賞秋天的美景。 

到了田野,遠遠望去,美麗的稻田就像黃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來,稻穗東搖西擺,像金黃色的波浪,此起彼伏。只見農民伯伯都在辛勤地收割,雖然他們汗流浹背,但臉上卻露出了豐收的喜悅。割完的稻子堆在一起,有的像駱駝的駝峰,有的像小山,還有的像蒙古包…… 

田邊的枝頭上落着許多喜鵲,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家民伯伯加油,又好像為豐收表示祝賀,一陣微風拂過,樹葉在枝頭上打着旋兒地落下來,就像千萬隻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看!那邊的蓖麻桿上長着許多蓖麻果。蓖麻葉像一個個花瓣,蓖麻果就像一串串葡萄。沒成熟的蓖麻果有些發綠,成熟了,就變成棕色的了。撥開蓖麻果,裡面的籽就像一個個小甲蟲。 

往前走,只見一片白菜地,綠中透黃,像綠葉中開着一朵朵黃花。近看,每棵白菜的形狀就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爭奇鬥豔的花朵。 

最有趣的要數大豆了。它從豆莢里悄悄地伸出它那圓圓的腦袋,好像好奇地望着這個奇妙的世界。 

走出田野,我望着那一望無際的田地,感到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有的韻味兒。同時,也為農民伯伯喜獲豐收而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