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來看流星雨》之小學生活篇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來看流星雨》之小學生活篇5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慢慢過完了,那段時間回不來了,我長高了多少呢?懂事了多少呢?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老師手捧4本作文書遞給我,還說了句:“好好看看書,這對你的寫作水平會有很大的提高!”別人都非常羨慕,說:“哇,老師,你看着他們那送給他那麼多書哇!”嫉妒的眼神,我心裡都哈哈大笑了,從這一點,我很明白老師,因為我和老師的相處時間很長,老師對我偏心了。不過老師用善意的謊言介紹了一下,說這是媽媽買給我的。

  從此我便迷上了作文,母親說我要學會了寫作文,文章寫得美,就會有很多人佩服我!

  文作文30分,因為我的作文寫得好,一次才扣2分,所以我的語文成績有明顯的見長,90分不在話下!

  (未完待續)

  二中初一:許逸文

您正在瀏覽: 《一起來看流星雨》之小學生活篇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來看流星雨》之小學生活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