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邊的流星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邊的流星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沫默是一個很漂亮很安靜的女孩,她今年上高二了,一直是年級第一名,也是校花,可她喜歡獨來獨往,很冷漠一樣,不和任何人過分親密,有人說她很神秘,事實上,她確實很神秘。  

  又拒絕了一個男孩!沫默抱着書本,向前走去,背後是那個落魄的帥氣的校草!沫默拍拍胸口的那個銀色天使項鏈,輕輕說:“殘洌,放心,我等你……”天上突然下起了雪,沫默抬起頭,伸出手接住了一片,雪化了,把手貼在臉上,好冷啊!已經是冬天了耶! 

  沫默漫無目標的走在寒冷的大街上,她還不想太早回到那個沒有生氣的家。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到了一座廢棄的遊樂園前,裡面只有摩天輪,孤獨的立在那,沫默走過去,摸摸它,將頭靠在它身上,閉上雙眼,,沒有人的黑夜裡,沫默哭的像個迷失在森林裡的孩子一般絕望,雪下的更大了……  

  擦去眼淚,沫默恢復了冷漠,拖着疲憊的身體向那個所謂的家的方向走去,這個冬天,真的好冷好冷啊……  

  回到家中,果然沒人,沫默冷笑了一下,打開燈。冰箱里已經沒有泡麵了,沫默想了一下,穿好外套,快步向樓下走去。 

  當沫默回到家時,門微開着,暗暗的燈光透了出來,她加快了腳步,推開門。自己的爸爸,正和一個年輕的阿姨熱吻,猛然看見沫默,尷尬的分開了,爸爸咳了幾聲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咳咳……那個,默默,你去哪了?怎麼才回來?”“我去買麵包了。”沫默冷冷的說,“剛才我什麼都沒看見,好了,我上去了。”剛才一直不語的阿姨突然說話了:“你怎麼能這麼和你爸爸說話!是你爸爸養的你!寄生蟲!狐狸精!女孩你還要不要臉啊!”“阿姨,他是我爸,養我應該,真正的寄生蟲應該是阿姨你吧!而且,您還不是我的媽媽,沒資格管我。”沫默轉過頭,用淡淡的口氣回答。一旁的爸爸急忙拉住了要衝上去的女人:“算了!小孩子嘛!”  

  沫默關上房門,趴在床頭無聲的哭了,她對要傷害自己的人從不放過,對自己好的人永遠銘記,可是,其實她是最需要小心保護的那種人。哭累了,便睡了,窗外,雪停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邊的流星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邊的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