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雨.星雨星情——(02)入學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星雨星情——(02)入學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雨.星雨星情——(02)入學考試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開學第一天,和往常一樣紫馨拿着書本向學校走去。不同的是,要去的不再是紫馨曾今那個熟悉的小學,而是另一個陌生的學校。 

  一向開朗的她變了,默默地朝那個陌生的地方走着,此時的紫馨心情很複雜,生活了六年的小學與她依依惜別了,跟她在一起13年的妹妹去了另一個城市上學,她不明白父母為什麼要把她們兩姐妹分開,單單就是要鍛煉妹妹嗎。不知不覺紫馨來到了學校,學校很大,很美麗,卻沒有一點溫馨的感覺。紫馨挺難過的。 

  第一天,就迎來了一場入學考試,在同學們都獨自抱怨的時候,紫馨則是孤單的欣賞這窗外的景色。“不複習嗎?”喜歡交朋友的雨綺輕輕的問。紫馨笑了笑,沒有回答。雨綺則無趣的走了。考試開始了,以趙紫馨水平,拿第一是沒問題的。而雨綺呢,學習成績優異的她也是下定決心拿第一的。 

  試捲髮下來了,第一名趙紫馨,聽到這個消息,在大家都向她投向羨慕的目光時,紫馨卻很平淡,第一名對她來說是很平常的。而第二名則是張雨綺,雨綺好像很不服輸,下定決心拿第一的她卻輸給了趙紫馨。不過,愛笑的雨綺並沒有多麼傷心,笑一笑,沒事了。 

  一天的生活結束了,張皓澤老早就在校門口等他這個妹妹了。“今天怎麼樣,過得還好嗎?”看起來,這個性格不怎麼樣的男孩還挺關心妹妹的。"嗯,還好!雨綺笑着回答。於是這對男女便手拉手回家。而那些追皓澤花痴女生們簡直快氣瘋了!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星雨星情——(02)入學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星雨星情——(02)入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