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雨.星雨星情—(03)事情的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星雨星情—(03)事情的真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流星雨.星雨星情—(03)事情的真相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晚飯後,紫馨坐在書桌前寫着數學作業。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使她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作業。“喂...喂...?” 

  電話那邊傳來這樣的聲音“姐姐...為什麼?為什麼上天對我這樣不公平啊!”紫鈴哭着說。“怎麼了?”紫馨很焦急,她不知道妹妹究竟怎麼了。紫鈴還在哭着,哽咽的說:“我不要離開你!我要你,姐姐!”滴滴......電話掛斷了。 

  紫馨丟下電話,跑出房間。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顯得心事重重。“誰能告訴我,紫鈴在哪裡,為什麼要把她送走!”平時乖巧的紫馨衝著爸爸媽媽大吼大叫的質問。 

  媽媽嘆了口氣:“紫鈴她...她不是你的親妹妹。那晚我和你爸爸將她從孤兒院收養回來,就決定把她養大成人,我們希望你們能相親相愛直到永遠。可是,分離的這一天還是來了,紫鈴的親生父母再找到紫鈴后,決定索要紫鈴的撫養權,並且要接走紫鈴去國外。我們沒告訴你是應為......” 

  “啊!......”紫馨這脆弱的身體怎能承受這如此沉重的打擊!她蜷縮在房間的一角,淚水伴着她度過了這難熬的一夜。天亮了,趙紫馨提着書包漫無目的的走着,她沒有去學校也沒有回家。 

  就着樣走着,走着......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星雨星情—(03)事情的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星雨星情—(03)事情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