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賞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又到八月十五中秋節了,又放假了,又能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了。今天傍晚,我們全家圍在桌子前,十分熱鬧,大家都等着看月亮呢。桌子上擺了好多好吃的,有蘋果,梨,葡萄。最重要的肯定是月餅了,中秋吃月餅,這是一個古老的習俗了吧。

  沒過一會兒,月亮就升起來了。只見那深藍色的天空里掛着的月亮圓圓的,亮亮的,像一盞銀燈給大地灑下了一片銀氣。忽然,月亮被一層薄薄的霧氣籠罩了起來,朦朦朧朧的,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正在和茫茫的大地做迷藏。

  靜靜的觀察着月亮,你會覺得它真的是非常的美麗,它太亮了,太神秘了,天空中閃爍着幾顆亮閃閃的星星,在它們的襯托下,月亮更亮了。月光為大地披上了一件寬大無比的銀衫,一眼望去,一切都是白茫茫的,好像着了一層霧,銀盤一樣的明月照亮着大地,晚風一吹,透着一種朦朧感。

  望着月亮,我似乎體會到了那些思鄉之人的感受。我想到了王建的【十五夜望月】: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十五的月亮是多麼美呀,牽動着我的心。

  初一:安小墨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