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賞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了,月餅濃濃的香氣伴着家家喜氣洋洋的氣氛,使人感到愜意極了。而也就在今天晚上,我也將同爸爸、媽媽一起,品嘗美味的月餅,觀賞今天的中秋之月。

  在絲絲小雨的洗禮之後,人們期盼已久的、美麗的夜晚終於到來了。家家都燈火通明,喜氣洋洋。我也同爸爸媽媽一起,其樂融融的聚在了陽台邊上。再看桌子上,也擺滿了水果、零食、糖果以及中秋必不可少的月餅。我們一家子也一邊吃着月餅、美食,一邊觀看中秋晚會,時不時也注視一下天空,看看月亮出來了沒。

  突然,媽媽大叫一聲:“快看快看,月亮出來了!”我急忙朝着天空望去。只見黑黑的天空中,掛着一輪圓圓的月亮,它顯得如此清晰,如此明亮,就像是從天空中長出來一樣,是天空中一顆最為璀璨的明珠,被絲絲浮雲包圍着,散發出一種神秘感,又似一位羞澀的姑娘。我又注視着月亮,只見它徐徐穿過了一縷一縷輕紗般的雲層,緩緩向上爬,越爬越高,最後來到了樓頂。我欣賞着這明亮高掛的月亮,忽然想起了一首古詩“小時不識月,呼做白玉盤。”這圓圓的明月,難道不像詩人所描繪的,一個巨大無比的白玉盤嗎?

  中秋之夜,這月光好似也格外的皎潔。月亮撒下了銀白的月光,它就猶如輕紗一般,鋪蓋了整個大地,為大地換上了一件新衣。月光透過樹葉,星星點點的灑在大地上,顯得寧靜而美麗。

  中秋,合家歡聚的日子;中秋,全家團圓的日子。這個中秋,我與爸爸媽媽歡聚在了一起,得到了許多歡樂及幸福。

  初一:李宗唐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