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縷清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縷清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縷清風,在廣闊的天宇中飄飄蕩蕩。有的時候,我會唱着歌兒從地球的這一端跑到那一端。有時我會在你家屋中小憩一會。也許你會感覺的到我來過你家了。

  我很頑皮。有時,我會帶着一個塑料袋飄揚過海。有時,我會吹着孩子們疊的紙飛機去飛行,然後把它還給孩子們。孩子們歡樂,我也高興。

  但是我到這個世界總不是來玩的吧!我要有自己的一份工作。

  那我做什麼呢?咦!那兒怎麼有幾個孩子在哭呢?原來他們想放風箏,卻因沒有風,風箏飛不起來。這好辦,我用足勁兒一吹,風箏就飛起來了,孩子們又破涕為笑了。還有那兒怎麼有個老人在樹下靠着、坐着,好象病了似的。原來因天氣熱,老人中暑了。我連忙飛過去,驅散了熱氣,給老人帶去一陣涼快,老人好了!

  噢!這就是我的職責,讓他人快樂就是我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縷清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縷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