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葉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葉贊”,

  剛進入七年級六班時,我就遇到了一位……嗯……似乎很特別的同學,他的名字就叫化得中,據說,他還是我們語文老師的老鄉呢。按理說,他語文應該學得可以的(有老師輔導嘛),可事實卻正好相反,每次測試他總是墊底的,所以,同學們很友善地給了他一個綽號,叫做“化二愣”。後來,幾乎全班同學都這樣稱呼他了,而我卻不樂意,每當同學們這樣叫他時,我總在心裡替他抱不平,畢竟,人家做過不少有利於班集體、有利於同學們的事情呢!

  欲知究竟為何,請繼續聽我慢慢道來吧!

  首先,從成績方面來講,無論是考試還是測驗,無論是正課還是副課,無論是總分還是平均分,無論是期末還是期中,他都穩穩地坐着“第一”的交椅,不過,是倒數的啦……

  其次,再從衛生工具方面說說。剛開學時,我們用板擦擦黑板,但從來擦不幹凈,於是我們聽從其他班同學的建議,用班費買了兩塊抹布,一塊用來抹桌子,一塊專門用來擦黑板,板擦自然是退休了。有一天,我們組值日,中午下課該我擦黑板了,可我卻總也找不到抹布,沒辦法,只好讓板擦“官復原職”了。擦完不久,忽然聽到有人喊:“化得中!這是公物,你怎麼可以這樣呢!”立馬,呼啦一下圍過去許多人,原來,化得中正拿着擦黑板的抹布擦鞋子呢,我暈……

  再說說服裝外貌方面,他通常是頂着十分流行的“鳥巢”頭,拖着長長的鞋帶……

  沒有綠葉的襯托,哪來紅花的嬌艷?若不是化得中的成績差、不好好學習,又怎能體現尖子生們的努力和奮鬥?若不是他拿抹布擦鞋的舉動,又怎能體現出大家對公物的愛護?若不是他的鳥巢頭、長鞋帶,又怎能體現出同學們的乾淨整潔?

  化得中,感謝你!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綠葉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