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一個夏天走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個夏天走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這六年的依戀,這六年的朝夕相處,這六年早已心心相依。但時間不會為我們的留戀而倒退,但我懇求時間能否等一下或者走的慢一點讓我再看一眼那53個熟悉的面孔,再聞一次那書香的味道。

  六年前帶着歡笑來了,六年後帶着悲傷走了;六年前不懂得為什麼要珍惜時間,六年後我全懂了;六年前歡笑聲在操場上回蕩着,六年後悲傷地記憶永遠也不可能抹掉了;六年前討厭校園,六年後喜歡校園;六年前一無所知,六年後學富五車;六年前笑,六年後哭。我根本不在乎,這六年的酸、甜、苦、辣,因為,六年後酸苦辣會被淚水帶走,甜會被自己的記憶抹去。六年的眼淚全都在這裡淌完了。

  2永久的回憶

  畢業后我的心事,讓我對誰說,老天,太不公平了,我們只不過是路過這六年而已。時間不會聽我們的,也許以後會偶爾想起以前的過錯,然後滴下一滴滴眼淚,自言自語道“對不起!”

  也許,當回過頭再看一眼母校的時候,早已陌生。分開的時候我拚命的笑,但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也許幾年後想哭了心情不好了,總感覺身邊就是兄弟肩膀讓我哭個疼快。

  當年的疼快、快樂都去哪了。不對,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還都可以再努力!

  當年一個笨蛋遇到一群傻子,當年一群傻子運到一個笨蛋,當然還有幾個智者,引導着我們去走正確的路。

  多麼想在一個有月亮的晚上同學們靜靜的看着月亮,都回憶着點點滴滴。

  3泡泡糖

  即將畢業的時候我總感覺一個個幸福的泡泡在我眼前飄動,這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鏡頭,有笑有哭,好美!這六年好像一塊巧克力偶爾有苦偶爾也有甜,但它的融化的時間很快、很快……多少日夜的磨練,多少日夜的積澱,只為了最後的拼搏,拼搏完了都笑了,但內心好想哭!記憶多想一本散業的童話,沒翻一頁都會碰響心中的快樂悲傷。

  劉、李、宇、偉、斌、丁、剛、政、楚、濤、姜、佳、雨、楠、霖、候、萌等畢業后,你們想我夢中的幻影,一轉被,卻又消失在時光的河流里,多少次我對你們欲言又止,想留下你們但你只是我夢中的幻影,也許錯過上一站的美好,下一站就是驚喜。

  4這個夏天,我們走了

  我一直是用一顆童心來看帶世界的,一直以為自己擁有童年的歲月,但卻沒料到一晃就到了畢業。現在,我們即將開始準備倒計時,時間定為下一秒。雖然我們得到了初中的錄取書但這意味着另一種東西必須失去,我不想再多說了,我只想下一秒得到的是圓滿,雖然大家在下一秒不會再同一個頻道,但心卻偏偏再跳。同學們教室,在下一個夏天,又會坐滿人但可惜不是我們。

  山東青島平度市蓼蘭中學初一:習慣灬距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個夏天走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個夏天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