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月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四橋明月夜,玉人何處教吹簫,啊!多麼優美的揚州詩,金秋十月,菊花綻放。八月十五,月亮圓圓。皎潔的明月散發出如水的光!

  中秋節的月亮,是無瑕的,皎潔的。

  我站在院子里賞月。好圓好豐滿的月啊!遠處還有幾顆閃閃爍爍的星星,更給這月夜增添了幾分詩意。

  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烘托着溫馨靜謐的夜。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着我的心--——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

  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月華浸染着整個大地,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世界完全籠罩在光潔的氣氛里。我的感官模糊了,心靈也在這光潔中升華。

  抬起頭來,仰望蒼穹和那蒼穹中的明月。思緒便如脫韁的野馬飛馳在無際的原野--——這純潔的月光啊!今夜我終於體會到了你博大的自然氣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不知不覺中,我已陶醉在這溫柔的月里,慢慢地,月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一個清純可人的少女。她有着孩子般的率真,有着少女般的純情。我喜愛月,我與月,像是一種緣,斬不斷,絲連縷縷!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