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河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公園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清明節小長假的最後一天,天氣特別暖和,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時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銀河公園去遊玩。 

  我們順着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前走着,一棵棵高大、粗壯、彎曲的柳樹映入了我的眼帘:那綠油油的,帶鵝黃色嫩葉的柳絲,一條一條的垂下來,在和煦的微風裡隨風飄動,就像春姑娘在梳理着她的秀髮,美麗極了。柳樹下那盛開的迎春花就更加美麗了:一朵朵黃黃的小花,就像一個個小鈴鐺倒掛在枝頭上,不時發出“叮噹!叮噹!……”的聲音,好像在悄悄地告訴大家:春天來了。銀河公園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小路的旁邊有一個很深、很大的湖泊,被一座大橋把湖水分成兩半,南邊的一半小,北邊的一半大。聽爸爸說,這個湖泊是人們打石頭、挖土后形成的人工湖。湖邊有一些剛發出綠色嫩芽的蘆葦,湖中央有一個小島,湖水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偶爾有幾個人在湖面上划船,湖面就會泛起一圈圈波紋,但很快就恢復了往常的平靜。 

  時間過得真快呀!最後,我有點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銀河公園。長大以後,我一定要把公園建設得更加美麗,讓人們有一個更加安靜的自然環境。

您正在瀏覽: 銀河公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