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風柔柔,黃葉飄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柔柔,黃葉飄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葉黏着枯萎的樹榦,戀戀不捨的躲在上面,直到秋風催它快快落地,才極不情願的飄下,入土,投入大地母親溫暖的懷抱。我站在樓上,目睹了這一刻,才真正意識到秋——這個非同小可的季節來了。

  在田野里,見那東倒西歪的麥梗,橫七豎八的躺在地上,我心中有那麼幾分悲痛;見那斜斜的陽光照在枯萎的麥梗上,我心中有那麼幾分凄涼;見那頑皮的孩童跑過那塊地,殘忍的踩在奄奄一息的梗上,我心中有那麼幾分哀傷;見那秋風吹過麥地,心中又多了幾分理解。秋,這個傷心的季節。

  在果園裡,見那碩果累累的樹,許多的人在那採摘着那飽含果肉的,他們的臉上,寫滿的高興與幸福,他們一邊採摘着沉甸甸的果實,一邊與其他人談笑,這個果園失去了冬一般的沉寂,迎來了夏一般的火熱與激情。秋,這個開心的季節。

  在小樓上,仰視天空,偶然間,看到一隊大雁從空中向南飛去,只見那潔白的頭雁,扇動它那有力的翼,在空中引領着其他大雁排成人字形飛翔着,我想:“這些大雁,一定很大很強壯,可能很多人也抓不住吧。”秋,這個多樣的季節。

  走下樓,走入林間,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聽着秋風跟你說的悄悄話;踩着被秋風染黃的樹葉;觸摸着早已枯黃的樹榦。我彷彿明白的秋的道理。

  初一:陳健

您正在瀏覽: 秋風柔柔,黃葉飄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柔柔,黃葉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