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絮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絮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語.......人的一生,多象一朵輕雲,一縷清風,在不經意間伴你走過人生四季。我們需要春天的和風,夏天的細雨,更需要秋天的收穫,這是人生最燦爛的收穫季節。 

  秋韻.......冥冥秋季,似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其真正的內涵在於它成熟的魅力。秋天的詩中漂浮着陣陣稻香;秋天的情感流溢着苦盡甘來的味道;秋天的生活蘊含著沉甸甸的永恆。 

  秋思.......秋天是一個讓人懷念和期待的季節。在秋天漫步,穿過田野,跨過小溪,習習秋風,吹起秋的美麗,隨着思緒在寂寞的秋風裡飛舞,飄揚…… 

  秋戀.......豐盈流溢的秋意,是一首需要用人生閱歷來讀的詩,金黃的樹葉被秋風吹落,那是樹葉在山崗上的舞姿。收割一空的田野,那是大地坦露的赤誠。石縫中死去的秋蟲,那是生命的讚歌。 

  秋雨........那飛揚的雨絲,讓漂泊的浪子百感交織,如煙的客愁,如霧的夢鄉,有幽怨、有感懷、有徹悟、有千百種托不起的心緒。 

  秋水.........秋水潺潺呢喃,象和白雲與藍天互道珍重的依依低語,那若有若無的音符彈跳在心間,帶來的是一陣莫名的心 悸,洗滌着心扉,叫人心怡。 

  秋葉.......枯黃的秋葉好似在向人們訴說不久前的美麗及光彩照人的蔥綠。在自己短暫的生命里,無悔的傾心怒放那生平 唯一的綠色。直至秋的來臨,它才依依不捨的帶着那個醞釀已久的夢想,在秋風陣陣寒意的催促下,萬般無奈 的離開了大樹,告別了那份蔥綠。 

  秋月.......月朗風清,最是相思無眠,蔚藍的月夜,密密的星雲如同撒了一把珍珠,鑲嵌在絲戎藍般的蒼穹。薄薄的月紗,流淌的月海,枕着老樹的年輪,銀色的月浪載你飄向秋的夢鄉。 

  秋冥.......人生有四季,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秋天,特別是逝嘆嗟卑深秋,總是令人聯想到人生芸芸眾生的感傷。 

  秋涼.......踏着凋零的樹頁,迎着清涼的晚風, 隨裙襟飛舞,任夕陽餘輝, 秋天雖枯萎了碧綠的原野,卻也拂紅遍山的楓葉。寬厚堅實的金色之秋,讓人覺得一種想去飛翔、想去歌唱的愉悅。 

  秋收.......秋天又是收穫的季節,金燦爛的稻田,散溢着秋思的浪漫, 颯颯秋風滌盡胸中的積鬱,讓人神清志爽, 糧食進倉瓜果飄香,理想的儲倉正悄悄豐滿。 那紅透的果實,成熟飽滿得讓人心動。 

  秋天是金色的,輝煌的夢;秋天是悠揚的,愉悅的歌;秋天是美好的,清靈的詩;秋天是堅強的,永恆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秋日絮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