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歡,有喜,有笑,有淚,有來時的興奮,也有離別時的憂愁……像是有誰打翻了五味瓶。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翻開我們的《同學錄》,記滿了每個同學的心聲,好像說也說不完,做也做不盡。是啊!6年來,我們(3)班的同學一起度過了多少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春秋冬下?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大家沉浸在相聚高興的同時,不免有些憂愁……的確,因為我們還有半年,就要分離,各奔東西,去自己嚮往的中學。 

  回想起以前,我們(3)班剛剛走到一起時,我們好像都很拘束。下課時,就文文靜靜的坐在作為上,不找同學聊天,獃獃地望着天花板發愣,手都不知道放哪兒。偶爾幾個稍微大方的同學過來了,找了幾個話茬,聊了不過1分鐘,又獃著了。現在,我們六(3)班打成一片,說說笑笑,也經常訴說心裡話,一點兒也不拘束了。我們格外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段時間,生怕時間輕易流逝了。 

  我知道,我們六(3)班的同學有時也有些調皮,經常讓老師頭疼。但是,我相信,在這最後的半年裡,我們(3)班一定會表現的格外優秀,當我們畢業后,教育過我們班的老師回憶起(3)班,會不住地點頭:“這六(3)班的孩子們可真棒,我真希望再當一次他們的老師呢!” 

  新學期的開始為我們敲響了友誼的洪鐘。我們(3)班一定會表現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