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從清夢中醒來,聽到了十分熟悉的聲音:“兒子,兒子,起床啦,新的學期給老師一個新印象。”聽到這句話我馬上的從被窩裡蹦了起來,馬上的穿好衣服去刷牙。

  刷完牙吃完早餐后,我抱着從來都沒有的好心情去上學,因為我離開母校,奔向一所路途更遠的學校——“同樂”。

  當我即將到達“同樂”學校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好奇心涌了上來,就在那想,“同樂”是怎麼樣的呢?會不會很大呢?漂亮嗎?······我在那時候想了許許多多的問題。

  終於,我來到了“同樂”學校,一間從來沒見過也從來沒來過的一所學校,更是聞所未聞。當我踏進學校的第一步時,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新同學,還有一些考試的時候見到過的同學。

  當我走進我的班級時,我看到了我的新同學,還有我的新老師,但是我仔細一看,“咦?”這不是監考的那個老師嗎?我從正面一看,驚訝的發現,這真的是我監考的老師,我開心極了,能跟這些老師在一起我的成績肯定會提高。

  這時廣播的音樂響了起來,我們各個都馬上跑回了座位,動都不敢動。

  這時第一節課開始了,是語文課,也就是我的監考老師,後來他自我介紹,我們聽了下,原來老師叫張?,從這時開始,我的新學期開始了。

  後來,張老師讓我們各自都自我介紹,在介紹的過程中我發現,各式各樣的小學都有,但同樂小學及其多,這讓我十分的驚奇,但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但在新的學期里,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再像以前的我,學不乖,上課不聽講,我要有一個全新的自我!

  正所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開學的第一天,一個嶄新的一天;一個有意義的一天;一個驚訝與快樂的一天;完美的結束,新的開始!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市南山區同學學校初一:吳啟榮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