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學校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學校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星還是那個星星,月亮還是那個月亮。可放假了的我卻顯得很迷茫,缺少了在學校里那份從容淡定,找不到在學校中那一絲緊張、快樂…… 

  放假第一天,我就寫好了假期計劃,把作息時間排得滿滿的。---早上五點起床,半個小時用來背英語,半個小時用來閱讀課外書,然後寫作業……頭兩天還可以,第三天,一個學期沒玩電腦的我從晚上六點就賴在電腦上不肯下來,聽歌、偷菜、和網友瞎聊時間就要耗費到九點半,下線后,疲憊至極的我倒頭便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八點半還賴在床上不肯起,連早飯也不想吃。大好的學習是剛被浪費,我又是痛心又是無奈:誰讓放假了呢?真是一自由就懈怠! 

  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可我完美的假期計劃又成了泡影。從弟弟打開電視機的那一刻我就堅信預感成為了事實。上學時一節課接着一節課,周末要抓緊時間鞏固複習,哪有時間享受電視的溫情?不如趁着假期好好放鬆一下吧!“天啊!你都看了八集≤喜羊羊與灰太灰太狼≥啦!就不能讓我看會≤金甲戰士≥嗎?”就在我沉浸在動畫片的樂趣中時,弟弟嘟着小嘴抗議了。唉,這年頭,初中生就是累啊!連看會電視都有人監督。 

  下午自學下冊的教科書,,語文和英語倒還好說。數學題簡直讓人莫名其妙。一會簡單得不得了,閉上眼睛一思考,睜開眼睛就知道得數是幾;一會又難得讓人詛咒華羅庚……氣得我對着數學書一陣“暴打”,呵呵還好是在家裡,如果在學校,準會挨上數學TEACHER一大巴掌!但我寧可手電“皮肉之苦”弄清答案,也不願在這裡抓耳撓腮。唉,沒有老師的教導,我真是迷茫! 

  晚上,窗外明月皎皎。我真想對着月宮仙子一頓發泄,向著寂寞的嫦娥訴說真情。學生都說放假好,可放了假,反而讓人變得更懶散、更困惑了。真是上學的日子盼放假,放了假卻又懷念上學的時光。錢鍾書先生在≤圍城≥里有一句名言:城裡面的人想出來,城外面的人想進來。我現在,也許就是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離開學校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學校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