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林間的一抹美麗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林間的一抹美麗夕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嚮往着千年之後的星光,如此絢目。夢會江南,那是你我的故鄉。楊柳岸,烏篷船,小橋流水繞人家,詩意而綿長。杏花春雨,任是惆悵。流浪的二胡,充滿幻想。那些過客,因斜風細雨而纏綿,因水光瀲灧而沉醉。我願在此,織就一簾幽夢,書寫一個千年的神話。那裡有你,有我……

  亦曾流淚,於孤獨的夢中。本是一孤獨的旅程,怎能笑的這般開懷?我應該選擇遺忘,忘卻那些曾經的憂傷。記憶,已如天籟,迴響於浩渺的天空,越走越遠,直至消失不見。那扶搖直上的紙鳶,告訴我要學會堅強。那拂面而過的清風,也許便是堅強的信使,拂去臉上的淚痕,留下一份永恆的微笑。

  淡若流雲,伴我挽住薄霞。夜幕撩起我的思緒,飄向遠方。夢裡櫻花逝,一片片殷紅,浸染蒼穹。蒼穹很美,浮動着,游弋於你我的視野。聽着肖邦的“夜曲”,我輕巧的立於樹梢,那是美夢的魔力,給予我瀟洒。攤開手掌,那些交錯的命運,已不再糾纏。心中空蕩蕩的,夢也是空蕩蕩的,靜靜書寫……

  仰望天空,我看見,我飛翔於天際。風箏與風在舞蹈,舞動前世的情仇。她們笑了,沒有歡歌,只有一陣陣回聲,動人心魄。捧着羽翼,有種忽如起來的感動。大概一個動人的童話,總是如此。即使那其間,更多的是傷害……

  着上保護色,穿梭於繁忙的叢林中。每天的夕陽落下,依舊會重升。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寂寥。心中一直有種渴望,渴望那些花開,於花開的年代逐夢。

  我聽見,夢裡花落,一瓣瓣,幻化為風鈴,搖響永遠的歌。不,永遠太遠,它們搖響的是夢,美好而永恆的夢。輕若遊絲,遊盪在那叢林間,默默的,望着那一抹美麗的夕陽……

您正在瀏覽: 那林間的一抹美麗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林間的一抹美麗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