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短暫的軍訓過去了,在這七天里,我們鍛煉了身體,增強了體質,提高了毅力,而且還嘗到了軍人平時的勞累和甜苦,我們練就了堅強的意志,愛學習了,不懶惰了,一個個象軍人一樣瀟洒挺拔。

  軍訓生活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立正、稍息、向左轉、齊步、跑步”,我堅信這些都是我們終身受用的,因為這些不僅是一些規範的動作,更是我們學會做人學會生活的第一步。在“軍營”中,我和同學之間建立起了真誠的友誼,有了互相團結、互相幫助、以班為家的集體觀念。

  軍訓中的苦和累,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巨大考驗,有的同學腿傷了,有的同學病倒了,有的同學中暑了,還有的得了重感冒,但是,當這些困難被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克服后,每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是勝利的笑容。

  軍訓結束了,在閱兵場上,我們拼盡了全力,個個鬥志激昂,身姿挺拔,因為我們知道,無論成績如何,軍訓生活都將是我們人生當中最絢爛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