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最後一天了,這一天,我才真正知道,軍訓也挺苦挺累的。以前我總是想:其實軍訓也沒什麼大不了,軍訓也不就是在操場上練習嘛!不過,現在我才明白,軍訓是一種“葯”,是一種很苦很苦的葯,但是“良藥苦口”,軍訓能治好我們的懶惰、嬌氣和懦弱。

  軍訓的這六天,我們被烈日晒過,也被小雨淋着過,我們常常坐在地上大喊着累,也曾經惱火地說:“最好快點與這種日子告別!”但是,我們的教官,不也是在烈日下、在小雨中一直陪伴與教導着我們嗎?

  今天,我們將要脫下這飽含着我們的汗與淚的軍服,站在校門口與我們的教官依依惜別了。要交軍服的時候,我們都磨磨蹭蹭,一會去趟廁所、一會和張影,一會再去溜達一圈……卻遲遲不肯脫下軍服。放學回家的路上,一遍遍回想着軍訓的景象,一次次溫習着齊步、正步、跑步……在同學面前總想炫耀一下前些天學過的軍體拳,和朋友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講述着自己的教官。

  軍訓刷洗掉了我的嬌氣與懶惰,在我的心裡刻上了永不磨滅的記號!

  河北省任丘市華北油田供應學校初一:張子珩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