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浮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浮光 標籤:浮光作文

長長的走廊被傍晚的陽光染了顏色,切換出一點點向遠延伸的均勻塊面。我站在落地窗前望着這份難以言愈的恬靜。 

  “上帝說,要有光,於是就有了光。 

  有時候,我也想擁有自定義人間的能力······”可是,會不會像仲夏夜之夢一樣,當我醒來,才發現這永遠都只會是夢。 

  如果要我定義自己的人生,我想我會很自私的,毫不顧及的去理念,因為我害怕受傷,害怕孤獨,害怕淚線像麵條一樣無限拉長,害怕那貼着“初戀”的商標的無疾而終的暗戀也日趨淺淡···我要快樂,我要生活得幸福,溫暖。我要以公主和王子的完美結局告終 

  木然,恍惚!貪婪終將要在舞台上落幕,不過它披上了美麗的外套,像要匆匆忙忙地趕往下一個宴會,給那裡的人們帶去傳說中的歡樂與艷麗。 

  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擁有甜蜜而愴然的夜,貫穿了整個年華的甬道。 

  ——————就算它只是浮光

您正在瀏覽: 浮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