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一個二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個二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不知不覺又到了。

  還記得去年的二月,它有紛飛的白雪,裝飾着;它有黯淡的燈光,照亮着;它有親密的戀人,溫暖着……

  今年的二月,雖不如去年那樣寒冷,可是卻少了紛飛的雪,暗淡的燈,還有那親密的戀人。去年的二月,也是如此,在深夜一個人,但是去年是守候在暗淡的燈下,今年卻在冰冷的電腦桌前。

  去年雖然寒冷,心裡卻異常溫暖,即使在漫漫雪中,也感覺不到絲毫寒冷,如同寒風中的梅,傲雪凌霜卻有香氣,那香氣是縷縷情思製成的;今年雖然溫暖,但心中卻失去點滴溫暖,即使在炎炎烈日下,也感覺不到片刻溫暖;如同黑夜中的星,璀璨閃耀卻失去光芒,那光芒是淡淡希望照亮的。

  二月,又是一個二月,離去的人今日可好?是否還如同去年在樓上的窗檯看着下面黯淡的燈,看着燈光下哪朵帶血薔薇?是否還如同去年一樣在這寒冷的夜給予一個溫暖的懷抱?是否如同往日一樣沮喪的坐在長椅上落淚抽泣?是否還歡笑異常像個孩子?是否還左搖右擺搞怪不已?是否還能用細膩的聲音說出一句“我愛你”?

  二月,又到了白色的情人節,今年的二月誰在身旁,身旁有誰,為誰歡笑,為誰歌舞,為誰惆悵,為誰悲傷,為誰落淚……

  二月,第一個二月,凌風傲雪,他立在蒼穹看着熟悉的臉龐,撫摸着,卻穿過臉龐的回憶。

  二月,第二個二月,刺骨霜雪,他坐在蒼茫中念着往日的髮絲,輕揉着,卻忘卻髮絲的輕柔。

  二月,第三個二月,霜月悲歌,他躺在九淵聽着回憶的歌聲,飄蕩着,卻消失歌聲的美麗。

  二月,它美麗,它是冬神的輓歌,它是春神的贊曲,它是凋零的死亡,它是昂然的新生。

  我將春天託付給了你,將冬天留給了自己,將新生的鮮花贈與了你,將死亡的毒酒給了自己。

  說我痴也好,說我狂也罷,在二月,我不是自己,只是一個影子,一個在燈下的影子。

  二月,徘徊孤影,在黯然的燈下,譜寫着曾經的歌。

  二月,落淚的人,再也不在熟悉的長椅下落淚,再也不在樓上的窗檯看着黯然的燈,再也不獨自一人唱着悲傷的歌曲,再也不會注意到燈下的影子。

  最美的二月,最真的二月,早已停留在過去;最痛的二月,最悲的二月,沉浸在現在;最痴的二月,最狂的二月,曼舞在將來。

  無奈的過去,迷茫的現在,憧憬的未來,讓我迷戀二月吧,即使逝去的二月依舊美麗。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又一個二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個二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