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天軍訓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天軍訓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前幾天,學校為增強學生的體質和磨練意志,組織我們進行了2天的軍訓。軍訓要求我們從原本懶懶散散的暑期生活中脫離出來,參加嚴格訓練,接受陽光的洗禮,面對種種的考驗。

  軍訓一開始,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對軍訓充滿了好奇。可是到了第二小時,問題來了,有的同學開始發牢騷,一些同學向教官提出意見、有的甚至想逃避訓練,抱怨連聲四起。但大多數同學都堅持下來了。每次訓練長達30分鐘,休息時間為20分鐘,同學們在30分鐘中,汗流浹背,頂着烈日,艱苦的訓練着。有的人頭暈眼花,但也堅持30分鐘后才休息;有的人腳非常疼,就把重心在兩腳上換來換去;有的渴的要命,但想起望梅止渴的故事,又重新振作起來,認真訓練。訓練時,想到做在沙發上,吹着空調,看着電視,是多麼舒服,可是這種舒服無助於我們成長。雖然大家都不想再練下去,但是,只有這些,才能增強我們的體質,磨練我們的意志,成為一名健康合格的中學生。訓練的艱苦體現了我們平時的生活非常順暢,幾乎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缺少了那份同齡人應有的能力。這正是我們必須提高的自身素質和應有的意志。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沒有懸樑刺股的痛楚,就成就不了蘇秦連橫說秦的大業;沒有卧薪嘗膽堅忍,越王勾踐就打不敗吳國;沒有鐵杵磨成針堅定,我們就看不到李白的千古佳作。

  這次軍訓,使我們增強了體質,磨練了意志,為今後的學習做好了準備,為順利完成學業奠定了基礎。最後,感謝與我們一起頭頂烈日的老師,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北京市大興區瀛海鎮紅星中學 李天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天軍訓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天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