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家的紅色小楓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家的紅色小楓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頑皮的風兒弟弟把我吹地滿天飛舞,我在天上飛着飛着…… 

  不知什麼時候我落到了地上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拾起了我,她喊着:“哦,一片多麼可愛的小楓葉呀!我要拿它做書籤。”就這樣,我便成了小女孩的書籤,在她的書中定居了。開始,我很喜歡這種生活,很寧靜。可是現在,我已厭倦了這種生活,整天待在一個沒有陽光,不見天日的世界里多寂寞呀!  

  終於有一天,我的主人剛打開壓着我的那本書,風兒弟弟就把我一把拉起,帶我離開了那個寂寞的世界。 

  我又看見了我朝思暮想的陽光。啊!那金黃、燦爛的光照在我的身上,使我又打起精神向前走去。 

  我和風兒弟弟就這樣飛着飛着…… 

  風兒弟弟這次把我吹到了小河邊。在這兒,我當起了螞蟻們的小船,載着它們回家…… 

  我就在小河邊定居了,雖然有點兒累,但我還是很開心,這可比以前那種無所事事的生活有趣多了! 

  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才是快樂,助人為樂才是快樂,別人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我愛我的家——小河。

您正在瀏覽: 尋找家的紅色小楓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家的紅色小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