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菜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菜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後院有一個4分地的小菜園,雖小,但是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與水果,有黃瓜,西紅柿,菠菜,韭菜,酸梅,紅棗等等……

  父親每年的春天都會在這個小菜園種下希望的種子,每一次收穫,都離不開父親,而且每次的豐收,都可以從爸爸臉上看見欣慰的笑容。

  一年四季,菜園都有蔬菜水果可食用,春——菠菜,夏——韭菜,水蘿蔔,秋——酸梅,棗,西紅柿,黃瓜,冬——白菜。

  碧綠的菠菜,翠綠欲滴,望着菠菜,就有一種走過去摘下來的渴望。深綠色的韭菜,艷紅的水蘿蔔,無不挑起人的食慾,酸梅與紅棗,兩種誘人的水果,高高的懸挂在樹枝上,好像高不可攀的公主,高高在上。西紅柿與黃瓜,在金色的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而冬天的白菜,雪姑娘也為她披上了鮮艷的服裝。

  8月,一個收穫的黃金季節,農民們開始收穫他們一年來的勞苦結晶,而我家的小菜園,也開始了豐收。深綠色的黃瓜,旁若無人的掛在樹枝上,懶懶的睡覺,西紅柿呢,到了秋天,也成熟了,聽到別人的誇獎,倆個小臉蛋上也呈現出了一抹嫣紅。

  菜園雖美,但也需要勞苦,就跟我們學習一般,沒有勤奮哪來的成就!!!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菜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