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那一次

  心靈的歷程猶如一條小溪,流淌過鮮花環繞的小徑,也遭受過沙石的阻擋,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些無法抹去的傷痕,也許這就是成長中的歲月。

  時光飛逝,回想起那年的暑假。

  我與幾個小夥伴騎着單車在大路上閑逛。這裡可真美呀!大路兩旁有着大片大片金黃的油菜花,微風一吹,淡淡的花香令人如痴如醉,這花香使我們想玩的心情油然而生。一個夥伴說:“讓我們玩點什麼吧!”“好呀!”另一個夥伴附和道。但是玩點什麼好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點子:“不如我們比賽騎自行車吧!看誰騎得快?”大家異口同聲說“好!”

  我們用石子在面前畫出一條直線,作為起點,前方二百米遠有一顆大樹,大叔的右邊再畫出一條終點。我們做了做準備活動,比賽馬上開始。裁判說:“預備——備——開始!”我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向終點奔去,過了幾分鐘,我疲倦不堪,漸漸地落在後幾名,但是我的好勝心促使我加快速度,第三,第二,第一!我終於排在第一了!我把身子向後一扭,腳離開踏板,手高高舉起,擺成“V”字,表示勝利。過了幾秒鐘,由於我沒有掌握好平衡,身體開始左右搖擺,我的心緊繃起來,竟然把有剎車這件事忘在腦後,我雙腳踏在地上,增加摩擦力,好讓車子停下。夥伴們大叫:“剎車!剎車!”我這才想起來,但一切都太晚了,我重重地倒在終點線前,摔得頭破血流,夥伴們急急忙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關心地問:“你怎麼樣了?”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但是我的好勝心又促使我把眼淚收回,並嘴角上揚45°。當時,我的心像打碎了五味瓶,又像刀絞一般。

  到現在,這件事我還記憶猶新!

  吉林吉林昌邑區博海中學初一:李嘉寧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次 暫無評論